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早安, 我的親愛

在晨曦初現的那刻,
你在抱著誰?
最愛的, 又會是誰?

還記得那個在你懷抱中醒來的早上,
晨光柔和的照在你沈睡的面上.
我抬頭細看你的臉,
看那道有點兒雜亂的濃眉,
看那雙被睫毛保護輕閉的明目,
看那個充滿英氣高高的鼻,
看那副正呼嚕吐氣的性感嘴唇,
和旁邊淘氣的鬚渣子.
我笑了, 為我這刻所擁有的幸福而笑.

你像感覺到我的目光,
朦朧間轉醒過來,
看見笑得傻呼呼的我.
你給我一個沒好氣的表情,
用手輕輕撫著我的肩,
叮囑我多睡一回.
我把頭枕在你的胸膛,
聽著令人安心的跳聲, 再度入睡.
那個早上,
不知道鳥兒有沒有早起,
也不知道蟲兒有沒有被吃掉.
因為我只看到, 聽到, 你的一切.

今天早上的晨光,
再一次把我喚醒.
我轉身看著, 撫著,
那個屬於你的位置,
但是你卻不在.

在早上轉醒的那刻,
你會想起誰?
最掛念的, 究竟是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