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曾經…

這次旅行到了孤單的北半球
每晚抬頭為看分享過的月亮
我以為找到月光就可抓緊到你
我以為你會如月光不變

這夜朋友帶我去擠迫的拉麵店
帶苦的熱湯喝得我眼淚滿腔
為甚麼僥倖愛上卻不情長
為甚麼努力栽種卻不開花

你說不要雙人床隔著一個海
那麼傷心的太平洋留我就好了
這場戲你要離開就讓我演下去
我會努力粉飾太平娛樂大家
只求你送上鮮花落力拍掌
不要問我為甚麼在後台種滿淚花

是我走得太近讓你呼吸不了
是我跑得太快叫你反應不了
為甚麼你甚麼都不說
讓我把車開出了懸崖
其實我也想沿途欣賞各樣風光
下車走走吃個野餐在草原轉圈起舞

車禍的現場留我一個就夠
收拾過後我自然會走
請不要祝我前程錦繡
殘忍得不如狠狠傷害我

這個境況不會鬧太久
令你反感我不敢
淚流過話說完燒已退茶也涼了
甚至連那個老地方都沒有
幕正在落我當然看到
新的劇目即將要上
快快排練不要得失對象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